close

一個神奇的療癒經驗,開啟封塵已久的快樂經驗~~

從早上開始,因為前一天晚上沉重的對話,身心變得好鬱悶。到辦公室以後,腦海就開始喚起一連串過往”受傷想哭的經驗,身體極不舒服頭又昏漲,實在受不了,想起David建議看的「療癒密碼」和他教導的祈禱語。管不了上班的桎梏約束,管不了電話的無情聲響,拿起書就飛奔到東側的草地上,開始作第一次的療癒經驗。。

雖然圍欄外側車水馬龍,我沒有完全地放鬆,動作也有不連貫的生澀,但是渴望療癒的我,拖著傷痕累累的心靈,誠心誠意的開始祈求。。。。天然的草地是我的椅子,挺直的松樹是我的靠背,而美好地陽光也溫暖地灑在我身上,很舒服。我開始一步驟一步驟的慢慢祈求,心情漸漸平穩,依照書中的正向思考配合著原諒的禱辭進行著。。。。當快結束的時候,不禁地淚水(鼻水)流滿面,身體也放鬆多了。霎那間,突然腦海自動地播放著一首歌─「快樂的向前走」,我愣了一下,聲音漸漸清晰明朗,我真的好驚訝,那是小學4年級參加成功合唱團和校際合唱班得獎的歌曲呀!!  頓時間感動的說不出話來! 那是我封塵已久的快樂經驗,好像開啟美好的記憶來安慰我,實在不敢相信,太不可思議了,在這時候從腦中響起~~我ㄧ邊站起來走回辦公室一邊享受著,餘音繞樑迴盪在耳際,不自主地跟著哼起來,像個快樂的小鳥腳步輕盈,和之前拖著疲憊身心的我判若兩人呢,感謝造物主,讚美造物主~~也謝謝David製造了機會和動力,一切自有安排。我正快樂的向前走呢~~~~當初的景象在網站上有類似的畫面,分享我的喜悅給需要幫助的人http://mojim.net/tw_video_u2_3bsXxAT3LHM.html?h=100614x10x4

「我們快樂的向前走,快樂響徹雲霄,太陽高掛在清空中,春風也微微笑,ㄨㄚ ㄉㄜ ㄌㄧ ㄨㄚ ㄉㄜ ㄌㄚ,ㄨㄚ ㄉㄜ ㄌㄧ ㄨㄚㄉㄜ 哈哈哈哈,ㄨㄚ ㄉㄜ ㄌㄧ,快樂向前走。。。。。」

 
我要持續爲自己加油,接下來也要幫家人呢^^
 
<後記~DAVID>
感恩所有的一切~
這是為超級用功與用心於生活的學員寫的心得分享,所有的改變皆可瞬間,但確實有其訣竅的.
雖然全世界把有很多的能人智者把許多微觀科學傳承至今,
但是:關鍵如果沒有通曉,工具是無法整合發揮出超現實的成效的!
 
4/24我們台北演講見,因為你(妳)想要更好,所以我在!
4/24(四)的 [ 數字財富能量轉運法]
http://goo.gl/v8lDd3
arrow
arrow

    神奇大衛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