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讀了些關於DNA與量子空間的資料,透過國外更多的文獻中找到了由"高靈"訊息所揭開的生命真相,不禁透徹一些似是而非的觀念教條,也讓自己清澈不少!

以前教主大師所通達的狀態與智慧,現在終能用科學角度來落實於"知"與"體驗"之內,當然,這也要當事人的"意願意圖"所引起的提昇計劃才會深受感動。DAVID  個人在數年前已經經驗過地球人類即將提昇更高次元的振盪,隨著與地球的淨化同行,不少靈界之兄弟姐妹們無不企望地球上的我們與之共振來協助個人的進化,而已,又機會於體驗完後來跳脫到更高次元回頭來協助眾生!

事實是:造物主就是那道愛的光,我們是祂所分出的光粒子,就藏在我們的DNA量子空間之內,也成為造物主體驗的旅程重要的個體!

反問自己:我要如何洞悉自己的原來面向?如何藉由體驗來完成本世的功課?為了提昇,我們應該有如何的意圖?。。。這些答案,除了是您心中曾經閃過的念頭也好,或是仰望夜空時心中不斷自問的疑惑也好,最快年底,我會要整理出一套淺顯易懂的完整訊息,配合新的"DNA量子原數"來跟大家分享,因為我已覺察到:這是我的畢生功課!

或許我會不經意順流慢慢的於課程中做分享。。

DAVID

BODY

arrow
arrow

    神奇大衛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