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果然是能量加倍的月份!

原先打算寫差不多7~8千字左右就好,沒想到專注二天的寫下去之後,光是說明關鍵字、破題、說文解字,就已經破7千字了,還沒有寫到數字能量的解析。

今天繼續專注的、聚焦的寫,終於完成了!整整寫了一萬九千多字,完全超過於我原先的計畫,而且內容放了很多的因應2024的自我成長說明。

我也精簡化的談到2024年數字能量的發展可供驗證,可以讓我們好好地檢視未來這一年的個人、環境狀態變化之外,還有更多的技術內容還可以給自己參考並能夠應付未來幾年的發展。

一個人路走得慢,但能得到協助、又不失體驗,何妨尋求協助讓自己飛走更快有安全呢?這是學院的服務可以支持到你的!

這本電子書的封面與目錄我也放置於網頁及表單中,大家可以參考!

只要這個月能專注、聚焦在面對問題或是完成重要的事,,會從中得到加倍的能量與驚喜回饋。原因也已經在這次電子書的一月份能量提點中說明了!

我已經將電子書發送給有登記的朋友們,請查看您的EMAIL信箱,如還未收到,請記得看看是否被轉寄到了垃圾郵件或是直接聯繫我再重發給你!

還沒有登記的朋友們,請填寫表單登記,來索取免費:【運命2024】電子書!我將在會看到回覆之後寄送給你(這沒有自動回信系統,所以會在晚一點時間回應。感恩大家!)
 https://bit.ly/46osn0p 

您的創新引導教練/商業顧問
-神奇大衛DAVID-

arrow
arrow

    神奇大衛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